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熊猫股票怎么样?南京熊猫股票最新消息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由创始于1936年的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于1992年改组而来。1996年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南京熊猫股票怎么样,南京熊猫股票代码是多少?港股股票代码为“0553”,股票简称“南京熊猫”;A股股票代码“600775”,股票代码也是“南京熊猫”。

    南京熊猫股票怎么样
    南京熊猫股票怎么样

    南京熊猫股票怎么样?南京熊猫被誉为中国电子工业的摇篮,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亚太地区最具成长力的高科技电子信息企业之一。南京熊猫连续十三年跻身中国最大工业企业500强,熊猫“PANDA”是中国电子行业的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经历了大半个世纪熊猫牌一直矗立不倒,对我国的经济发展有着重大的影响。

    南京熊猫主营业务

    南京熊猫主营业务可以分为五大板块:交通电子装备板块、通信装备板块、工业自动化装备板块、电子制造板块和智能信息终端板块。

    电子装备相关业务是公司发展方向和重点。目前自动化装备产品主要是液晶面板和液晶玻璃生产线体及配套的生产、传输设备组件,及相关产业的工业机器人;交通电子装备产品主要是轨道交通ACC系统、AFC系统及终端设备。

    南京熊猫公司2015年报分析

    南京熊猫近日公布年报及一季报。2015年共实现营业收入36.10亿,同比增3.61%。归母净利1.44亿,同比减6.31%;扣非后1.09亿,同比增9.91%。EPS0.16元/股,同比减6.14%,ROE4.46%,同比减少0.36个百分点。分业务来看,公司电子装备产品营收17.6亿(占比48.7%),同比增15.2%,毛利率13.95%,同比减0.27个百分点。南京熊猫2016一季报净利润0.38亿同比增长19.82%。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每股收益0.0415元。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南京熊猫本部业务预计16年能够贡献2个亿利润,如果考虑到军品资产注入,南京熊猫16年备考净利润在8.5亿。不考虑资产注入,南京熊猫股票怎么样?我们预测公司2016-2018年的EPS分别为0.16、0.18、0.23元/股,对应的PE分别为92、81、63倍。考虑到集团资产注入给公司带来的业绩与估值提升,我们对公司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传统业务下滑;民用电子装备业务拓展不达预期;集团资产证券化进度不达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