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条件可以申购新股 相关的规定建议看清

    在申购新股的时候,也是要有条件的,不是说没有门槛。另外,还需要有些小技巧。那么,什么条件可以申购新股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什么条件可以申购新股
    什么条件能申购新股

    在申购新股的时候,首先是要求是必须要有股东账户,其次根据账户中T-2日起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流通A股日均市值必须达到一万元以上,不足一万元没有额度。以沪市为例: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新股,申购数量必须是1000股及其整数倍。

    以深市为例: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新股,申购数量必须是500股及其整数倍。比如小李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深市股票市值15000元,那么深A额度为1500股,可申购深A新股1500股。如果想提高中签率的话,可以提高市值,这样中签率就会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