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呈下跌趋势 国家队高抛低吸带来短线做T机会

    当你期盼晴天时老天下雨,而你习惯了出门带伞时偏偏阳光灿烂。近期市场的这种走势,与国家队的运作是紧密相关的。国家队是否在与民争利,出手干预市场是好是坏,对这些没必要过多的谈论,我更感兴趣的是,如何利用现在的局面去赚点饭钱。市场现在是进二退三的局面,仍然是下跌趋势,中长线是缓慢下跌,但短线则是震荡盘整。

    市场呈下跌趋势
    市场呈下跌趋势

    国家队高抛低吸的运作也给我们带来了短线做T的机会,比如急跌则逢低买入,急升则逢高卖出,如果是今天这样的盘整上涨,那明天高开或早盘冲高就是较好的卖出时机。由于现在是弱市,对于做T的收益也不要期望过高,一般个股能涨3%已经是相当好的卖点了。

    近期热点的白酒、锂电池等板块进入二线股补涨的阶段,这里提醒大家要注意这两个热点板块的调整。另外,大家无人驾驶概念可以留意一下。

    目前除了做T,还应该仔细观察,收集那些有多头介入的股票,耐心地等待市场给出一个可以交易的信号。打仗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其实炒股也一样。关注了模拟自选股就可以给你提供这方面的帮助,聊股的小伙伴们已经选好了股票,现在就等时机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