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硕信息:安硕信息涉嫌违法 若属实将暂停上市

    安硕信息最近怎么了?安硕信息涉嫌违法违规正接受证监会调查,未来面临暂停上市风险。近日,安硕信息发公告称,本公司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正在接受证监会立案调查,并告诫投资者安硕信息未来将面临暂停上市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安硕信息涉嫌违法
    安硕信息涉嫌违法

    安硕信息涉嫌违法未来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1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最终调查结论。

    如本公司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且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被认定构成重大违法行为,或者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的,公司将触及欺诈发行或者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而受罚,不排除未来暂停上市。

    2015年8月14日安硕信息收到中国证监会上海专员办的立案调查通知书,并按照信息披露要求予以的披露,至今公司尚未收到最终的立案调查结论。

    因本公司主要为银行客户重要的业务管理系统提供软件开发与服务业务,监管部门要求银行的关键系统供应商具有持续的服务能力,虽然公司是国内较大的金融IT供应商之一,从业经历十多年,但立案调查使客户对公司的持续服务能力产生或多或少的疑虑,在业务竞标、客户营销上均增加了额外的困难。

    安硕信息公司简介

    安硕信息全称叫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0),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金融资产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始终保持在该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公司总部上海,苏州、北京、深圳、重庆、厦门设有子/分公司。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计算机软件的开发、设计、制作;销售自产产品及提供售后服务,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网络技术的开发与设计,计算机系统集成。

    公司在银行信贷系统领域绝对领先。安硕信息是国内领先的金融信息系统和服务提供者,尤其在银行信贷系统领域属于业内第一。其股价最高曾达474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