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营口港股票分析:营口港业绩下滑严重 庄股时代结束

    最近营口港股票分析数据显示,营口股票2016一季报净利润1.06亿,同比下降29.13%。营口港年去年净利5亿元同比减少7.33%。2016年1-3月,营口港进口货物1647.4万吨,增长15.3%。然而业绩却大大下滑,赚钱能力不足,营口港作为曾经的庄股时代的香饽饽,属于它的时代已告结束!

    营口港股票分析:业绩下滑财务报表难看

    3月22日晚间营口港股票分析公告称,2015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8,776.31万元,较上年减少3.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107,431.38元,比上年同期减少7.33%,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64,729,830.03元。公司2015年资本公积金不转增股本。

    营口港股票分析
    营口港股票分析

    2015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8,776.31万元,较上年减少3.1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0,010.74万元,较上年减少7.33%。2015年公司完成货物吞吐量24,202.71万吨,比上年减少0.49%,其中集装箱557.19万TEU,散杂货11,563.39万吨。

    营口港股票分析:主营港口运输服务一带一路

    公司位于环渤海经济圈与东北经济区的交界点,服务于东北三省和内蒙古。港口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建设中陆上丝绸之路与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支点,在交通运输综合体系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将为相关经济带所涉及的港口运营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

    公司主营码头及其他港口设施服务;货物装卸、仓储服务;船舶港口服务;港口设施、设备和港口机械的租赁、维修服务等。公司经营的主要货种有集装箱、金属矿石、钢材、煤炭及制品、粮食、非矿、矿建材料、成品油及化工产品、滚装汽车、化肥等。

    营口港股票分析:

    营口港公司名称为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1月,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300317,证券简称:“营口港”。营口港发行价格为:5.9元。上市首日股价暴涨至11.07元,涨幅达87.63%。

    营口港投资亮点:

    我们通过营口港股票分析,认为一带一路政策将有利于营口港未来多元化发展。国家制定的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辽宁沿海经济带,新制定的“一带一路”政策,将东北三省全部纳入进来,以及即将实施新一轮支持东北振兴的政策,为营口港的转型升级,持续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

    近期利好消息衰减较快,对消息面支撑力度不大;营口港股票分析师认为,近一年利多消息稳步增长,整体处于强势,重大利好助涨有力,可关注重大利好带来的影响。

    营口港股票分析未来走势:处于中期弱势状态,整体走势相对弱于大盘,成交换手下降,延续弱势状态。

    营口港基本面分析:大盘股,现金流较充裕,为港口业第三大公司。整体走势相对弱于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