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界并购被叫停行情下跌 市场出现惊人逆转表现

    之前的中概股回归被收紧,现在又传出互联网金融、游戏、影视、虚拟现实等4大四行业跨界并购被叫停的消息,无论结果如何,可以看得出监管层打击A股肆意炒作概念的决心似乎越来越大,一场针对A股乱象的监管新政,已呈山雨欲来之势。其实这也是这轮行情下跌的主要原因之一。

    跨界并购被叫停行情下跌
    跨界并购被叫停行情下跌

    而市场在连续的恐慌之后,今天市场出现了惊人逆转表现,早盘跌破2800点之后,很快有护盘资金进场护盘,扭转乾坤,尾盘还给收回来了。尽管这样有惊无险,但目前来看趋势还是下跌的,而在趋势过程中还是有不少的短线机会,这样机会的把握主要采用T加0的方式。逢低买逢高卖,完成日内交易,日内赚钱。这种方式在趋势下跌过程中仍然可以降低成本。我们聊股模拟自选股早上逢低在13块30毛多加入天科股份,但最后尾盘收在了14.48元,如果之前你有天科股份仓位,早盘买入,尾盘卖出,日内完成T+0交易,那么一天时间你可以每股赚1块多钱,这就是做T的魅力。

    当然不得不考虑到一个现实的能力问题,天科股份这样的机会,我们能做得了,散户做不了,粉丝不一定能做的了,我们把粉丝的安全和利益放在第一位,所以后面我们把天科股份调出了自选股。确实,维护自选股确实也不容易,希望大家平时多刷新,让更多的人知道自选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