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分析软件:2016年股票分析软件哪个好用(2)

    关于股票分析软件哪个好用的误区

    如果你是问有没有什么好的付费软件,务必需要提醒一下,就算你买了付费软件,也还是不一定能挣到钱,原因是就算有能够监测到主力的软件,也绝对没有流通在网络上,这些软件都是在庄家手里,绝对不会给散户用。这点完全不用怀疑!

    所以不用迷信那些所谓的好软件,股票分析软件哪个好用没有什么讨论价值。没有一个软件可以承诺某支股票能够涨多少,能够预测的,都是骗子,惦记的无非你手里那点银子。还是塌塌实实的用普通软件就可以了。另外多学习一些经验,比盲目的寻找软件更划算。

    股票分析软件就如筷子,没筷子一样吃饭,筷子只是吃饭的辅助工具,指标也一样,关键在于人,而不在于指标。关心股票分析软件哪个好用,不如去多花时间学习股票投资知识。但是如果仅仅是把希望寄托在炒股软件上,那是完全不现实的,扎实的投资知识、合适的投资技巧和投资心理,才决定了能否在股市中赚钱。

    或者说关键在于价格的变动,大多数指标都是随价格变动而变动的,也就是说,因为价格在变,所以影响到指标也在变,而不是因为指标在变所以价格在变。搞懂了价格变动的规律或趋势,不用指标也可盈利。

    所以请不要迷信指标公式,要想在股市里攒钱,还是要多学一些基础知识。另外,如果要研究指标公式,建议你主图只要把简单的移动平均线搞懂,副图把MACD或KDJ加个成交量搞懂,这就比什么都强了。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