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选股大部分股票的表现相当精彩 跑赢大盘

    “权威人士”一讲话,股市抖三抖,这次也不例外。就连下跌后反弹的力度都显得这么的脆弱。所以投资股票我们必须要对市场的讯息引起足够的重视,甚至有的讯息我们还要深入研究,挖出其中的道道,这样才能先人一步做决策。这也可以看得出投资股票绝不是大多数人想象的那么简单,它绝对是一项技术活,不努力做研究,哪能有收获?

    自选股股票的表现
    自选股股票的表现

    而聊股其实一直在致力于市场策略和个股机会的研究,并且用科技手段实现研究成功,模拟自选股就是其中成果之一。研究出好股票的时候就添加进去,股票上涨了有获利了就逢高调出,甚至有的还是反复进出,最终算下来收益都还不错。

    尽管这几天市场调整,自选股大部分股票的表现还是相当精彩,跑赢大盘。而这些成果的取得归功于我们始终都是坚持一种做研究的态度。

    再反过来想想,我们投资股票的朋友有多少在认真做研究呢?可能大多数人都在做的事情是今天在这里打听涨停板的股票,明天在那里打听涨停板的股票,最终的结果可以很清晰的想象的到,赚钱的是少数,被套或者亏损是必然结果。如果我们能够有一种研究的态度,跟着聊股一起专心做好研究,做好策略研究,做好自选股的股票,在操作上再坚持低吸高抛,那么我想你一定是市场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