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供应链金融?供应链金融概念股有哪些(3)

    浙江东方(600120):公司主营商贸流通类金融服务,作为浙江地区外贸龙头,公司战略目标是从贸易服务商转型为供应链服务的集成商。2011年,公司成立省内首家以“供应链管理”贯名的商贸企业浙江东方和仁,为重点发展供应链金融业务,拓展大宗商品贸易,搭建重要平台。

    怡亚通(002183):国内首家挂牌上市的供应链服务商,旗下的宇商网与银行机构、合作单位建立了一体化的融资监管机制,可以现货质押的方式,为中小企业提供网上操作的短期融资服务。

    用友软件(600588):公司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医疗卫生信息化、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培训提供商。

    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的聊股大师兄曾多次向小散们强调:投资,不能把鸡蛋放一个篮子里,哪怕相关概念股炒得再火,也不能allin。概念再火,也有回调、见光死的一天,甚至因为政策等原因一下哑火。

    对此,需要对仓位进行管理,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了解多种热门概念股的走势,那是一个免费的学习、研究、讨论平台,相信会对各位股民有所裨益。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