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供应链金融?供应链金融概念股有哪些(2)

    从上市公司情况来看,一些公司通过供应链梳理介入产业金融领域,已经取得快速增长的实际业绩。怡亚通的供应链金融平台380平台2014年爆发式增长,成为全国第一快消品供应链平台。380深度供应链管理平台,将品牌商和各类销售终端连接,具有变革性的替代作用。分析师认为,380平台已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预计未来三年平台业务量每年爆发式增长。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腾邦国际,2014年4月份腾邦国际公司建立了金融业务线,成立了融易行小额贷款公司,定位于在线旅游的金融服务提供商。因为紧贴客户诉求,金融衍生业务发展迅猛,在2014年金融业务贡献占比已达到20%,形成了商旅与金融的双轮驱动,公司的价值也越来越得到客户的认可。公司希望三年内腾付通能够成为千亿级别的公司,小额贷款公司融易行在整体利润贡献方面能够占比到达40%-50%,孵化和培育保险、P2P业务等新业务。

    供应链金融概念股有哪些?

    汉得信息(300170):公司主营erp实施服务,业务已在多家银行和500家客户中推广,掌握了较为完善的供应链数据,在供应链管理方面优势明显。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软件项目,由上海市科委立项,即将结题。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