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盘放量暴跌散户已哭晕 盘久必跌这是闹咋样

    今日两市开盘后小幅冲高后便一路跳水下行,全天呈现出放量下跌走势。盘面上昨天极为强势的高送转填权板块并未延续爆发,而走出分化行情,而市场也没有新的热点跟上,市场人气下降。截止收盘,沪指跌逾2%,深成指跌逾3%,创业板指跌逾4%。

    大盘放量暴跌散户已哭晕
    大盘放量暴跌散户已哭晕

    热点板块:

    昨日现集体涨停的填权板块今日开始分化,盘面上仅有胜宏科技一度封上涨停板,板块内科迪乳业、赛摩电气及天华超净涨势较好;稀土永磁板块走势较为抗跌,江粉磁材一度封上涨停板,但板块内个股联动性较差,仅盛和资源涨势较好;另外迪斯尼板块午后现逆势拉升,界龙实业盘中大涨4%,带动龙头股份、锦江投资等走强。而壳资源概念股遭资金疯狂抛售,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1、有券商人士透露,三月底证监会组织了一些极个别的券商领导,以及人大法工委的代表,探讨过是不是要给借壳降温,其中也是讨论到中概股高溢价私有化,回归时候又来一部分溢价,有些坑A股公众股东的感觉。未来借壳的总体趋势肯定会有所收紧。

    2、央行今日公开市场进行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5%。另外,公开市场今日有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央行公开市场本周净回笼2200亿元,上周为净回笼2900亿元。市场资金层面有所收紧。

    3、商品期市全面回落,“绝代双焦”领跌。今日午间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跌,黑色系商品期货持续下跌,其中焦炭跌超6%,焦煤跌逾4%,铁矿、热卷跌逾2%,螺纹跌逾1%。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