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盘放量暴跌散户已哭晕 盘久必跌这是闹咋样(2)

    鲁政委:预计6月美联储不加息。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认为,预计6月美联储不加息,主要原因是联储议息会议在6月中旬,而英国退欧公投在6月下旬,为避免全球三大金融中心(美国、欧元区、英国)形成共振,料联储会再度因国际金融市场的不确定性而押后加息时点。

    总体策略:

    近几日,两市持续缩量反弹,但沪指3000点关口久攻不下,今日的大跌正好体现了弱势行情中盘久必跌的说法。从图形上来看,目前行情阶段与去年12月份行情较为相似,当时也是面临市场上攻无力,反弹过程中成交量维持低迷始终无法放大这一过程,随后在放量杀跌后便开启一轮单边杀跌行情。因此,短期而言,市场行情已进一步转弱,即使后市再度震荡反复,仍不宜过于乐观。对于投资者而言,应首要考虑控制风险为重,短期逢反弹降低仓位,操作上仍只能以短线为主。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