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最看好的十大金股:生态圈支撑分众传媒突破

    分众传媒:生态圈支撑大市值公司继续向上突破。公司传统广告业务“三维发展”模式盈利稳定中高速增长,为220个城市2亿楼宇消费人群提供020金融服务的探索取得进展。同时大力开拓影院终端入口,签约影院媒体超过1000家,覆盖全国250多个城市超过6500块银幕。

    生态圈支撑分众传媒突破
    生态圈支撑分众传媒突破

    科陆电子:新能源业务盈利大增,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公司产业布局完善,卡位优势明显。公司业务覆盖分布式光伏发电、储能、电力应用管理(节能减排以及电动汽车充电站)以及电力监测技术(智能配电、智能用电,目前主要还是在出售设备阶段),新一轮定增加码储能微网、充电网络智能云和售电网络能源管理及服务平台建设,是能源互联网的核心标的。

    东吴证券:投行资管表现靓丽,互金业务持续发力。公司战略目标清晰,构建以互联网财富管理为核心的现代证券控股集团,积极开展私募基金综合托管业务、柜台市场试点、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重启再融资,补充资本实力,将加快公司业务发展,提升未来盈利贡献。

    智慧能源:战略转型密集落地,净利润同比大幅提升。公司早在2013年就制定了“智慧能源”的转型战略,2014年开始,围绕战略转型方向,内生外延举措不断落地。线上通过子公司买卖宝打造一网双平台。线下则通过外延收购完善能源互联网的布局,介入分布式发电端和售电领域,收购福斯特切入动力和储能电池产业。公司管理层战略转型态度坚决,2016年也将是公司转型加速落地之年。

    奥瑞金:毛利率提升、投资收益增长推动q1净利高增长。公司产品需求稳健、毛利优化,业绩持续高增长。始终贯彻"大包装、大市场"方针,横向纵向多元化两手抓,实现相关产业和上下游供应链协同互补发展,基本形成良性循环、可持续发展的商业生态。公司资金面、生产面、技术面实力过硬,未来发展势头良好。

    协鑫集成:经营脱胎换骨,打造A股光伏巨头。协鑫集成背靠协鑫集团,通过集成业务正在打造A股光伏巨头。未来公司常规组件将稳步增长,公司核心竞争优势高效组件及系统集成业务有望爆发。

    美盈森:互联网云平台开启公司发展新篇章。当前公司总市值142亿市值;公司积极开发大客户费用增加影响当期业绩,15年已见成效,期待未来业绩放量;公司定增已过会,后续加大工业4.0项目投入、互联网云平台以及智能包装物联网为公司产业链整合及提升效率打开空间,向实现跨越式发展迈进。

    西藏药业:业绩靓丽,内生外延助推高增长。新一届管理层视野开阔,激励机制灵活;康哲易主有望带领公司进入新阶段,外延并购预期强;三大心血管品种在康哲代理下,高增长可期。

    开尔新材:外延内生并重,短期下滑不改中长期成长逻辑。内生方面,定增扩产能,加强研发投入;外延方面,近期频繁外延收购环保类公司,且募投资金到位货币资金充足,为后续操作提供空间。另外,公司首签污水处理大合同,拓展环保业务新领域。近日公司发布公告称与浙大中控签订污水处理系统设备供货采购合同,金额4111万元。

    亿纬锂能:加码动力和储能电池助推公司“裂变”式发展。公司非公开发行加码动力和储能电池,募投项目预计将在17年上半年投产,届时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中长期来看,我们认为公司将凭借高度自动化和质量管理在动力和储能市场实现弯道超车,复制其在锂原电池领域成长为全球第二的成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