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三大猜想:短暂调整后或上攻3000点关口

    大势猜想:市场将持续宽幅震荡,实现概率:70%

    受外围股市下跌影响,今日三大股指小幅低开,全天总体呈现震荡上行走势,盘面上热点涌现沪指盘中突破3000点压力位,但成交量不足始终制约着市场上行空间,临近尾盘两市逐步震荡回落。截止收盘,沪深两市均以小幅下跌报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400万,委卖盘为4400万,多空比为0.56,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委卖盘亦小幅增加。

    调整后或上攻3000点关口
    调整后或上攻3000点关口

    后市策略:因此对投资者来说,市场行情好转也仅仅意味着机会的增多,但能否把握住却又是另外一回事。就操作上而言,近阶段仍应当是维持一定仓位,跟随市场热点以短线高抛低吸为主。

    资金猜想:资金将继续流入市场,实现概率:70%

    午后三大股指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在航空板块的带领下沪指放量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看,虽然题材概念的活跃程度较近期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新兴的概念更受人追捧,但市场的赚钱效应并未有明显的好转,主要还是由于板块的轮动较快,部分投资者踏不准节奏.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出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8.81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后市或延续震荡整理的走势。

    后市策略:操作上看,短期策略依旧建议多看少动,在板块的选择上还是以潜伏为主,切勿追涨杀跌。

    热点猜想:大数据概念有望持续受益,实现概率:65%

    5月4日讯,昨日,北京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北京市大数据和云计算发展行动计划(2016-2020年)》。该行动计划指出,到2020年底,要建成全市大数据汇聚中心,实现公共数据开放单位覆盖率超过90%,数据开放率超过60%。届时,以数据服务为代表的相关业态将成为经济增长新引擎,力争实现收入1000亿元,将北京市打造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大数据和云计算创新中心、应用中心和产业高地。

    后市策略: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东方国信(300166)、拓尔思(300229)、天玑科技(300245)、新大陆、南天信息(00094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