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营改增概念股有哪些?营改增对老百姓有什么好处

    什么是营改增?营改增概念股有哪些?营业税和增值税,是我国两大主体税种。营改增,就是原来按照营业税征收的部分行业,现在改为按增值税征收。

    营改增概念股有哪些
    营改增概念股有哪些

    自2016年5月1日起,中国将全面实施营改增,营业税将退出历史舞台,增值税制度将更加规范。这是自1994年分税制改革以来,财税体制的又一次深刻变革。

    营改增对老百姓有什么好处

    营改增的最大特点是减少重复征税,可以促使社会形成更好的良性循环,有利于企业降低税负。营改增可以说是一种减税的政策。

    营改增之后,以前缴纳营业税的应税项目改成缴纳增值税,增值税就是对于产品或者服务的增值部分纳税,减少了重复纳税的环节,简单说一个产品100元生产者销售时已经缴纳了相应的税金,购买者再次销售时卖出150元,那么他买来的时候100元相应的税金可以抵减,购买者只需要对增值的50元计算缴纳相应的税金,同样营改增就是对以前交营业税的项目比如提供的服务也采取增值部分纳税的原则计税。

    营改增概念股:

    铁龙物流、湘邮科技、广深铁路、大秦铁路、恒信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