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板块是下半年重点板块 科技股行情有所减弱

    股市在政策利好推动下大涨,政策扮演了重要角色,其实即使没有政策行情也跌不下去,因为跌下去就是空头陷阱,而有了政策就直接启动了,这波行情应该可以创新高,这里我预先说一下我看好创新高但不认为是反转,未来创了新高市场怎么办才是关键,这是后话了,还是到那个时候再说吧。

    白酒板块
    白酒板块

    热点今天是白酒板块,这是好东西,白酒是涨价概念股,这两年白酒价格一直在底部行业逐渐复苏,白酒板块会有持续的行情,是下半年的重点板块。未来的炒作热点会主要在供给侧,集中在通胀预期集中在涨价概念股中。资源白酒这类概念股是未来炒作的热点。科技股会稍微冷一段时间,我的意思是科技股行情会比以前减弱,你知道聊股最爱科技股,但现在科技股都很贵,反而涨价概念股更有炒头,所以我门把目光集中在资源白酒这些资源类品种,也持续关注小盘股的机会。

    自选股中我们六只股票涨幅超过百分之四,我们的股票熊市抗跌,一反弹就有表现,如果加上我们获利卖出的自选股那是实实在在帮助了粉丝。在自选股变动上盘中我们调入了天科股份,调入之后涨了百分之五。我们有很多的票在调研,大盘也随时跟踪,这波行情希望大家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