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日重要公告集锦:宁波银行拟发行优先股募资(7)

    烯碳新材26日起停牌拟筹划重大事项

    烯碳新材4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公司与前期披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相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4月26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

    *ST中富27日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

    *ST中富4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提交的关于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已获深交所审核同意,根据规定,公司股票将于4月26日停牌一天,4月27日开市起恢复交易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自4月27日起由“*ST中富”变更为“珠海中富”,证券代码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公告显示,公司聘请的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5年度审计报告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情形已消除,并且不存在其他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或其它风险警示的情形。

    运达科技股东平安创新披露减持计划

    运达科技4月25日晚间公告,持有公司股份14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2.75%)的股东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公告公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24个月内以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28万股。

    金利华电股东赵康披露减持计划

    金利华电公告,公司4月25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赵康《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赵康计划于4月29日-10月28日(6个月内),分批次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不超过10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

    中颖电子控股股东减持公司1.13%股份

    中颖电子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威朗国际于4月22日,通过大宗交易以均价36.94元/股减持公司1,958,082股,占公司总股本1.13%。

    中天城投拟筹划定增事项26日起停牌

    中天城投4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4月26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上一页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