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炒股心得:想要赚钱就必须了解的十二条常识

    散户炒股十二条常识。进入股市的人,每个人都赚过钱,每个人都会有亏钱的经历。中小散户作为股市中的弱势群体,为什么是股市中永远的输家?除了资金实力、信息不对称、被大股东掠夺、被机构压迫等客观原因外,有没有主观原因呢?以下十二条常识,千万千万要懂得!

    想要赚钱就必须了解的十二条常识
    想要赚钱就必须了解的十二条常识

    一、如果你还没有亏过钱,那么你要小心,不要希望奇迹会在你身上发生。

    二、炒股的钱必须是你的闲钱,不要把你经营生意的钱、你家庭生活开支的钱投入股市,不要借贷。

    三、在股市不是比谁在某一段时间赚的钱更多,而是比谁活得更长久。

    四、你要虚心,不要固执。

    如果有人认为你不行,你要相信那种可能,不要反驳,然后认真地审视要如何避免。一个固执的人,最后一定会被市场消灭,只是时间的问题,只是市场背景的问题。你可以不相信,但你最好相信,否则你将用你的失败去验证。

    五、不要做短线。

    短线可以赚钱,但大多数做短线的人最终是亏很多钱。做短线要求你对市场有非常快速的反应,但大多数人做不到,所以才有短线高手之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