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大数据产业峰会将在北京开幕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2016大数据产业峰会”将于4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将参加峰会,工信部官员将在大会期间解读“十三五”大数据产业发展思路。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

    大数据产业正处于行业高速发展期,叠加政策推动,未来将形成庞大产业规模。机构分析,目前我国大数据产业规模可达1500亿元,未来5年将进入“加速期”,到2020年将达到8000亿元的规模,实现几何级增长。十三五期间,大数据首次上升至国家战略,提前布局大数据的企业将迎来重要机遇。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

    A股上市公司中,建议关注:天玑科技(300245)、浪潮信息(000977)、拓尔思(300229)、美亚柏科(3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