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盐业改革方案即将公布 盐业概念股有哪些

    盐业概念股有哪些?据媒体报道,盐业改革方案已经获得高层审批,预计具体方案内容将于4月底公布,2017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改革方案的核心内容,主要包括食盐生产企业进入销售市场,批发企业可以跨区域经营等核心内容。这意味着食盐行业产销分离的状态有望打破。

    盐业改革方案即将公布
    盐业改革方案即将公布

    盐业专营制度导致产销链条断裂,生产者提高产品质量和创新积极性低,消费者选择权受限,且流通环节垄断易滋生腐败。因而,盐业改革是大势所趋,经过十多年努力,已经开始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如果方案顺利实行,既可盘活上游资源,又解决消费利益。

    相关概念股:

    聊股大师兄曾在聊股微信号(liaogu178)中表示,兰太实业(600328)、云南盐化(002053)等国内食用盐领先生产企业,有望受益盐业改革。2017年1月1日有望实施的话,对这一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半年关注这些概念股,在市场低位时布局,适当吸筹。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