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2O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零售行业积极拥抱互联网

    O2O概念股龙头有哪些?O2O概念的火爆,正是互联网颠覆传统行业的典型征兆。随着移动智能终端普及、电子支付手段完善以及大数据技术的成熟,在零售业的线上线下市场融合也成为大势所趋。

    O2O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O2O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二级市场上看,随着O2O概念的持续发酵,市场开始重新审视零售市场的潜在升值空间,一些O2O概念股龙头如苏宁云商、天虹商场、步步高、南京中商、红旗连锁、美邦服饰、七匹狼等望受关注。

    零售公司在经历了近3年的景气度下滑,都在积极探索着营销模式革新。主动拥抱互联网:典型代表苏宁云商(002024)。开展O2O业务新模式:典型代表天虹商场(002419)。目前,王府井(600859)、步步高等公司也在推进O2O业务的转型。随着转型催化的估值提升,重点推荐:转型走在前列且最为彻底的苏宁云商;经营能力较强的全国或区域龙头,如王府井、欧亚集团(600697)、银座股份(600858)、天虹商场、步步高。

    维持对零售行业同步大市-A的投资评级,对2013年零售行业的投资逻辑,划分两条主线:自下而上寻找业绩增长确定的个股,如友阿股份(002277)、欧亚集团、鄂武商A、银座股份、王府井;具有收购价值的个股,如中百集团(000759)、大商股份(600694)、东百集团(600693)。

    o2o概念龙头股有哪些?o2o概念龙头股一览

    苏宁云商(002024):苏宁平台提供O2O落地等差异化选择;

    探路者(300005):O2O模式促进收入增长,未来将更倚重线上销售;

    友阿股份(002277):主业业绩平淡,尝试O2O模式;

    红旗连锁(002697)):O2O率性落地,一网多用助力增值;

    步步高:多业态再加全渠道,年内O2O全开通;

    天虹商场(002419):推出微信升级服务号提升购物体验;

    天虹商场、红旗连锁、宜华林业、友阿股份、探路者。

    总体来看,步入传统消费旺季和O2O对线下门店价值的提振,有望驱动板块估值继续提升。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沿转型和国企改制思路选择个股,可重点关注爱施德(002416)、王府井(600859)、重庆百货(600729)、南京中商、老凤祥(600612)等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