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日重要公告集锦:格力地产年报拟10转18派2元

    格力地产年报拟10转18派2元净利大增逾3.3倍

    格力地产4月18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5.45亿元,同比增长73.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1亿元,同比增长337.72%;基本每股收益2.37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8股及派现2元(含税)。

    18日重要公告集锦
    18日重要公告集锦

    格力地产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继续贯彻转型战略,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变,在保证房地产板块业务稳健发展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巩固房地产业、口岸经济产业、海洋经济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现代金融业五大板块综合发展格局。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增长主要系楼盘结算收入增加所致,此外公司本期处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产生投资收益10.15亿元。

    同时公告称,展望2016年,整体经济在“供给侧改革”的影响下,刺激了消费总量的提高和消费升级,有利于提高房地产市场环境,促使房地产市场将进一步向规范、稳定、持续、健康的方向发展。格力地产表示,公司发展战略为:以“立足珠海,重点布局”为战略总方针,以“建设理想城市,创造幸福生活”为出发点,注重发展质量,巩固提升公司品牌,形成“房地产业、海洋经济产业、口岸经济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和现代金融业”五大板块综合发展的全新产业格局,把公司打造成为一家在国内较具影响力的优质上市公司。

    深天地A19日复牌拟55亿收购互联网医疗资产

    深天地A4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月25日收到深交所重组问询函和关注函后,根据要求,公司迅速组织各相关中介机构对相关问题进行落实,并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预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及修订。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4月19日复牌。

    根据方案,深天地A拟以20.5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14亿股,并支付现金11亿元,合计作价55亿元收购友德医、赢医通各100%股权;同时拟以20.55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5亿元,其中公司第一大股东关联方华旗瑞吉拟认购28.31亿元。交易完成后,姜洪文、赵诚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此次交易不构成借壳上市。

    友德医专业从事互联网医疗信息平台开发,其搭建了“医疗机构与患者”之间的网络医院平台,满足患者通过互联网问诊的需求,并为会员提供线上健康管理服务;赢医通主营业务是为友德医会员提供线下体检服务和线下健康管理服务,为网络医院合作伙伴提供药品统购服务等。根据业绩承诺,标的资产2016年至2021年合计承诺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亿元、5.2亿元、6.76亿元、8.11亿元、9.73亿元和11.68亿元。

    深天地A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向公司注入发展前景广阔的互联网医疗业务,有助于实现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的转型,实现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多元化发展。同时,标的企业具备较强的盈利能力,有助于改善上市公司的经营状况,增强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提高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

    锦龙股份19日复牌拟定增募资至多70亿元

    锦龙股份4月18日晚间公告称,由于国内证券市场行情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董事会同意终止前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并重新拟定新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根据新方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70亿元,其中64.575亿元用于增资中山证券,剩余资金用于偿还公司借款。认购对象方面,公司控股股东新世纪公司承诺认购金额不低于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总额的20%且锁定期为36个月。公司股票将于4月19日复牌。

    根据新方案,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采取询价发行方式,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最终发行价格将在公司取得本次发行核准批文后,根据发行对象申购报价的情况,遵照价格优先的原则确定。此次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新世纪公司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

    锦龙股份表示,公司目前的主要经营业务为通过控股中山证券和参股东莞证券而经营的证券业务。此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增资中山证券和偿还公司部分借款,在扩大公司业务规模的同时降低公司借款和财务风险,公司现有主营业务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