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券商多空激辩 3000点之上该看多还是看空?

    看多派A股将反弹20%

    英大证券:八个理由坚定看好A股。大盘在3000点一线附近反复争夺,有利因素正在逐渐积累。八大理由包括:货币政策趋向偏向宽松,积极的财政政策,直接融资比例提升,发行速度减缓,外资流入速度加快,机构投资者入市速度加快,深港通的开通和MSCI的导入,大宗商品价格回升。

    十大券商多空激辩
    十大券商多空激辩

    国泰君安:A股市场经过2个月的震荡筑底,市场在选择方向,向上是大概率事件,指数上升空间大概为20%,3600点。建议在目前时点加仓。投资的配置方向为弹性大的成长股、业绩改善的价值股、股息率高的个股、供给侧受益的板块。

    强烈看多原因有五个:1、企业盈利改善。经济出现小周期回升,而且越来越明显,会持续到二季度;2、风险偏好改善。预计美国加息今年为1次,可能在下半年,人民币汇率整体稳定,监管层呵护A股的态度传递了一个信号,A股的战略地位不变;3、大类资产配置的战略时点来临;4、潜在的增量资金的流向,目前银行理财产品有24万亿元的规模,保险资金新发产品利率也是比较高的;5、估值处于历史均衡位置,由于短期大的利空出现概率不大,因此市场向上的空间可以期待。

    短多派震荡反弹主基调

    安信证券:在商品市场上,由预期改善推动的行情可能趋于结束。接下来价格的进一步走势,或主要取决于经济脉冲反弹的成色。经济脉冲反弹的验证,也有望对A股风险偏好以及相关板块形成支撑。

    海通证券:未来3个月是全年难得的投资窗口。因为从短期3个月看,无论国际环境、国内经济通胀和流动性都处于难得的蜜月期。短期有五大利好,包括:美国加息延后,人民币短期稳定,经济短期改善,通胀依旧温和,货币依然宽松,但是从3个月至9个月中期来看,五大利好可能会转变为五大风险:美国再次加息、汇率再度贬值、经济再度回落、通胀突破目标、货币不再友好等在下半年都有再次爆发的风险,因此从全年来看依然要保持谨慎。

    银河证券:4月份春季反弹还能持续。中期来看,由于经济中上游产能过剩非常严重,产能利用率较低,经济复苏后续有待验证。中期经济与股市均将继续震荡磨底,短期A股的反弹及经济的弱复苏均会拉长磨底的时间。

    方正证券:3月份通胀不会终结此次反弹,小幅调整不改趋势。支撑此轮反弹的核心要素均没有发生变化,国际货币协调机制仍处于安全期,国内经济二季度无忧,流动性仍处于宽松趋势,因此市场仍处于较为积极的环境中,仍可积极看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