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4月股市投资日历:2016年4月财经事件

    2016年4月财经重要事件一览表。2016年4月财经、股市将会有什么大事件发生呢?2016年熊市阶段的股市又该怎么投资呢?接下来为您汇总了2016年4月热点事件。包括中国官方制造业数据,美国失业率以及美联储的相关决议。

    2016年4月财经重要事件一览表
    2016年4月财经重要事件一览表

    3月份CPI同比涨幅与上月相同,PPI环比由降转升。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6年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CPI环比下降0.4%,同比上涨2.3%;PPI环比上涨0.5%,同比下降4.3%。然而很反常的是,猪肉价格同比上涨28.4%。

    主要经济体制造业回暖,耶伦释放鸽派信号。本周公布的美国宏观数据总体向好,显示美国经济扩张的态势持续。美国制造业PMI重回扩张区域,3月ISM制造业PMI回升至51.8,高于预期的51.0。

    本周市场重点关注的事件有三:①美国3月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薪资增长较前月温和加速,美联储下次加息更可能在6月份;②耶伦讲话力压美联储内部分歧,向市场传递了明确的鸽派信;③中美欧三大经济体3月制造业PMI有所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