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参与题材股炒作?七大要点教你抓住翻番题材股

    如何参与题材股的炒作?股市中每阶段都会形成一些炒作热点,如何准确地捕捉炒作热点、把握最大化收益呢?

    如何参与题材股的炒作
    如何参与题材股的炒作

    热点最初往往只是表现在某只领头股出现大幅上涨上,虽然没有得到市场普遍的认同,但股价表现得异常坚挺。之后随着舆论的升温,市场对其股价的预期发生了变化,短线炒家追逐短期的收益并带动其相关板块随之升温,当市场中所有的投资者都意识到围绕该股形成的市场热点并普遍跟进之时,此热点实际上是最危险的时候,可能随时出现爆炸性的风险。

    虽然市场热点的形成过程会给投资者带来非常丰厚的利润回报,但此种回报往往只提供给有准备之人。一般来说,对于常规的股票,能够上涨15%,便可考虑卖出了,但对于处于热点之中的股票,在升幅达15%之时,不但不应卖出,还可适当跟进买入,特别是对于其中的领涨股票,甚至可以全仓持有,因为此种股票得来不易,如果一旦握住,一年的收益便不用考虑了。“股价怎么涨上去的,将来就会怎么跌下来”。这也许是广大投资者经常听到的一句股市格言,因此,在热点的末期,投资者同样会面临着巨大的风险,为了保住胜利的果实,投资者应在股价达到目标价位的时候及早抽身而退,将风险降到最低。

    在热点的末期,投资者同样会面临着巨大的风险,为了保住胜利的果实,投资者应在股价达到目标价位的时候及早抽身而退,将风险降到最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