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金融优势在哪里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龙头一览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龙头一览。近几年,依托于支付、云计算、社交网络以及搜索引擎、app等互联网工具,实现资金融通、支付和信息中介的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互联网金融在互联网和金融两大领域相互交融,推动两个领域的共同发展,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深刻改变世界发展和人类的生活。互联网金融三大类业务板块

    互联网金融优势在哪里
    互联网金融优势在哪里

    一类是互联网交易支付类业务。包括银行利用互联网或移动互联网建立便捷的支付清算渠道,各有关企业也可凭借自身优势,建立第三方支付公司。另一类是互联网融资中介类业务。包括依托互联网的P2P借贷融资和通过众筹平台进行的股权融资。此外,在大数据分析背景下,展开征信及授信活动,也是互联网融资平台功能的重要方面。第三类是互联网理财媒介类业务。包括利用互联网优势,建立营销窗口,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理财服务;利用大数据管理优势,指导交易决策,并发展高频交易。

    互联网金融的优势体现

    一、互联网实现各行各业的互联互通,实现金融活动向各行各业的全面渗透,形成全社会普遍依存的价值网络。

    二、网络化金融创造出平台优势,导致边际成本趋零化。

    三、互联网金融产生了大数据分析运用基础上的小微授信模式,产生了大数据分析基础上的客户分析和营销方式。

    四、互联网金融加剧了金融脱媒和技术脱媒。互联网金融在于建立供求双方直接沟通对接交易平台,直接沟通交易信息,而且还可以线上线下互动,省去传统交流的中间环节,迅速提升直接融资在整个社会融资中的重要性。

    因此可以说,互联网金融领域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相关概念股票值得关注。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龙头一览

    (1)征信:银之杰、飞利信、三联虹普、广联达、安硕信息、东方国信等;

    (2)支付:腾邦国际、用友网络、苏宁云商、新大陆、证通电子、恒宝股份等;

    (3)交易和托管结算:恒生电子、中科金财、信雅达、赢时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