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中高抛低吸是什么意思? 高抛低吸成功技巧

    什么是高抛低吸?高抛低吸是做股票的核心秘诀。可以做如下解释:

    高抛低吸是什么意思
    高抛低吸是什么意思

    高抛低吸当分成高,抛,低,吸,四字读。高,相对低来说,是指高位,即顶部;抛,是讲卖出股票的动作;低,有低价格,低位的意思,但是真正的意思是低位,就是底部的意思;吸,是一种买入的动作,因为底部人气低迷,交投惨淡,成交量一般很小,所以用吸,而不是大口的喝。

    高抛低吸成功技巧:

    小技巧一

    关于止损和止盈的问题。止盈和止损的设置对非职业股民来说尤为重要,有很多散户会设立止损,但是不会止赢。

    小技巧二

    量能的搭配问题。无量创新高的股票尤其应该格外关注,而创新高异常放量的个股反而应该小心了。而做短线的股票回调越跌越有量的股票,应该是做反弹的好机会,当然不包括跌到板的股票和顶部放量下跌的股票。

    小技巧三

    要学会空仓。有很多民间高手很善于利用资金进行追涨杀跌的短线操作,有时候会获得很高的收益,但是对非职业股民来说,很难把握短线节奏。所以,在股票操作中,不仅要买上升趋势中的股票,还要学会空仓,在感觉市场上的股票很难操作,热点难以把握,绝大多数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涨幅榜上的股票涨幅很小时,就需要考虑空仓了。虽然指数怎么跌都会有逆市而上的股票,但是谁能保证那些少之又少的股票就是你买的股票呢?还是在市场容易操作的时候再满仓操作比较稳妥。

    小技巧四

    暴跌是重大的机会。暴跌分为大盘暴跌和个股暴跌。阴跌的机会比暴跌少很多,暴跌往往出现重大的机会。暴跌往往是重大利空或者偶然事件造成的,在大盘相对高点出现的暴跌要谨慎对待,但是对于主跌浪或者阴跌很久后出现的暴跌,你就应该注意股票了,因为很多牛股的机会就是跌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