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市场开盘后全线下跌 焦煤焦炭等多品种跌停

    期货市场开盘后全线下跌,镍、沥青、硅铁、郑煤、锡等跌停,玻璃、焦煤、橡胶、螺纹钢、焦炭等跌逾3%。

    商品夜盘暴跌

    周二白天黑色金属期货的多空资金对决成为了国内大宗商品市场的焦点,最终多头胜出。

    期货市场全线下跌
    期货市场全线下跌

    商品夜盘开盘后,商品一路下跌,仅铁矿石和螺纹钢顽强抵抗,其他黑色系集体大跌,空头疯狂反扑,多头疯狂砍仓加入卖空阵营,焦炭、焦煤、动力煤集体全线跌停,螺纹钢远月合约几乎全部跌停,沥青、沪镍、沪锡大幅杀跌封上跌停板。截止发稿,螺纹1605跌近5%,铁矿1605跌0.47%。有色金属、化工全线杀跌,市场一片惨淡。

    商品夜盘开盘后,商品一路下跌,仅铁矿石和螺纹钢抗跌,其他黑色系集体重挫:焦炭、焦煤、动力煤全线跌停,螺纹钢远月合约几乎全部跌停,沥青、沪镍、沪锡大幅杀跌封上跌停板。而就在周二白天,黑色金属期货的多空对决中,多头胜出。

    商品夜盘开盘后,空头疯狂反扑,多头快速砍仓,商品一路下跌,仅铁矿石和螺纹钢抗跌,其他黑色系集体大跌。焦炭、焦煤、动力煤全线跌停,螺纹钢远月合约几乎全部跌停,沥青、沪镍、沪锡大幅杀跌封上跌停板。有色金属、化工全线杀跌,市场一片惨淡。

    近日,商品期货市场大幅波动。周二白天,黑色金属期货的多空资金对决成为了国内大宗商品市场的焦点,最终多头胜出。

    周二早盘,热卷、螺纹、玻璃、锰硅、硅铁、郑煤、焦煤、焦炭、铁矿等涨停,但一个多小时后,多数黑色系期货打开涨停板,螺纹钢、热卷打开涨停板,随后直线下跌。午后,黑色金属又开始“发力”,热卷、螺纹钢、铁矿石再度涨停。

    据中泰钢铁,周二白天黑色金属期货螺纹热卷铁矿煤焦再度全线涨停。现货方面,钢坯继周末暴涨200元之后,周一唐山再次上调100元,自12月底部以来已上涨660元/吨、幅度45%,而铁矿石普氏价格指数周二则暴涨10.7美元,一举突破60美元关口,跳涨19%,为2009年以来单日最大涨幅,自12月底以来上涨超过24美元,涨幅近60%。目前行业出现钢涨矿涨利润涨的三涨态势,行业产能利用率有望继续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