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重板块积极护盘沪指四连阳 创业板跌近5%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两市收盘涨跌不一,创业板指跌近5%。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874.15点,涨幅0.5%,上涨14.39点,成交2950亿元;深证成指报9536.71点,跌幅2.31%,下跌225.3点,成交3457亿元;创业板指报1907.04点,跌幅4.98%。两市成交额合计6407亿元。

    权重护盘沪指四连阳
    权重护盘沪指四连阳

    盘面上看,银行、大金融、中超概念、AH股、保险涨幅居前;网络安全、医疗行业、软件服务、国产软件、食品安全、大数据、在线旅游跌幅居前。

    【机构收评】

    中航证券收评:巨大反差暗示一重大信号

    从历史来看,主板的走好为市场奠定了企稳的基础,创业板与主板不同步的情况由来已久,不必太过纠结,重点跟踪房地产板块的后续持续力量,同时关注能否有新的热点涌现。

    同花顺收评:权重板块积极护盘沪指翻红

    今日盘面呈现出二八分化格局,从历史上看,二八分化迹象较为明显一般都难以持续,也就意味着短期风险或将大于机会,对于投资者而言,在把握板块轮动机会的同时,近期应以严防市场风险为重,切忌重仓出击。

    巨丰投顾收评:二八分化2850点短线难以突破

    目前大盘短线震荡为主,2850点上方压力重重,短线难以形成突破。今日题材股熄火,但权重股表现活跃,并出现轮动迹象,市场呈现二八分化特征。

    天信投顾收评:权重股大护盘分化走势凸显

    短期要关注2900点附近的抛售压力,之前沪指就是在2900点承压下行。目前市场的估值基本趋于合理,除了部分高估值的中小创个股要规避外,市场被错杀的质优低估个股也比比皆是。后期市场结构化行情会愈演愈烈,个股会出现分化走势。

    福建天信收评:信心仍在低位创业板恐慌过度

    技术面上,沪指已经站上多重均线,即使经历了今日的盘中跳水,依旧未破20日、30日等均线,未来走势上虽然仍不会一帆风顺,但结构性行情还是不会结束的。

    广州万隆收评:巨资反手砸盘大阴吞阳释极端信号

    在流动性充沛与估值剪刀差导致的极端分化下,对三无题材、杀跌趋势开始类个股我们不应留恋,同时对估值低企、业绩真正符合高增长类个股,我们则可坚定持股信心,不应一时的调整而错杀。

    源达投顾收评:主创背离释放重磅变盘信号

    日线级别看沪指年后反弹阻力线与2900点越发接近,携手对于沪指构成强力打压,但是下方2850目前支撑仍存,周一又是确认突破有效性的时刻,短期看反弹成败在此一举。

    九鼎德盛收评:深沪A股市场继续分化加剧

    由于本周内A股市场重挫后快速反弹,但反弹中深沪A股诡异的盘面语言,显示市场基本面不确定性增加,因此从投资策略来看,建议密切关注市场基本面(宏观经济与债务)的蛛丝马迹,沪市指标股吃力的护盘形成的近两日结果是量增价滞特征,因此观察指标股的持续性与债务市场的变化较为关键,操作上多看少动,密切观察基本面与量能指标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