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产业再现利好 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

    新能源汽车产业再现利好,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据发改委网站消息,为促进绿色消费,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发改委、中宣部、科技部、财政部、环保部、住建部、商务部、质检总局、旅游局和国管局联合制定了《关于促进绿色消费的指导意见》。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意见要求完善绿色采购制度,具备条件的公共机构要利用内部停车场资源规划建设电动汽车专用停车位,比例不低于10%,引进社会资本利用既有停车位参与充电桩建设和提供新能源汽车应用服务。2016年,公共机构配备更新公务用车总量中新能源汽车的比例达到30%以上,到2020年实现新能源汽车广泛应用。

    哪些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值得关注?

    自去年以来新能源汽车方面受政策利好不断,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有:京威股份、多氟多(002407)、亚太股份(002284)、万向钱潮(000559)、三力士、江特电机(002176)、盾安环境(002011)等。

    同时下游产业链锂电池及充电桩也望随新能源汽车水涨船高,概念股同样值得关注:锂电池概念股:佛塑科技(000973)、上海普天(600680)、赣锋锂业(002460)、智慧能源(600869)、石大胜华(603026)、威华股份(002240)等,充电桩概念股:动力源(600405)、万马股份(002276)、浙江众成(002522)等。

    持股待涨永远不如主动出击,利用盘中震荡做高抛低吸,不断降低持仓成本赚差价,如上面的京威股份3月1日早盘高位卖出,午后低点再买入,日收益达3.33%,日日如此,收益或将意想不到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