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药明康德携手平安银行百亿元瞄准大健康

    医药研发平台公司药明康德携手平安银行27日签署1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平安银行将向药明康德提供全面授信支持。同时,双方联合成立“平安药明产业投资基金”,布局大健康产业,推动整个生态圈进化。

    药明康德携手平安银行
    药明康德携手平安银行

    药明康德董事长李革表示,双方将利用平安银行在金融服务、投资融资等方面的优势,以及自身在新药研发领域的核心竞争力,联手布局大健康产业。

    平安银行总行行长邵平说:“随着老龄化加速、个人消费需求提升,大健康有巨大发展空间。目前,经济处于转型期,对医疗健康的布局不仅是口号,跳出银行办银行,是未来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平安药明产业投资基金”将选择优质标的进行股权投资及并购整合,并与境内、境外资本市场进行深度对接。同时,基金将支持药明康德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大健康产业布局,包括以康码为代表的B2C(商对客)客户资源整合,以及优质医院、健康管理资产的并购整合。

    康码是药明康德旗下医明康德27日发布的首款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产品,也由此宣告进军B2C大健康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