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日重要公告集锦:清水源年报拟10转18

    陕西黑猫拟定增募资25亿元拓展主业

    陕西黑猫2月18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7.9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14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亿元,拟用于焦化转型示范项目一期工程。其中公司控股股东黄河矿业拟认购金额不少于5亿元且不超过10亿元。公司股票将于2月19日复牌。

    18日重要公告集锦
    18日重要公告集锦

    公告显示,焦化转型示范项目一期工程项目总投资50.12亿元,该项目拟以化工焦为原料加压气化造气提取甲烷生产液化天然气(LNG),液化尾气合成甲醇,甲醇驰放气生产液氨进而生产碳铵,为焦炭行业探索了一条新的产业发展道路。项目建成并达产后将实现年产180万吨甲醇、21万吨液化天然气(LNG)、16万吨碳铵的生产能力。该项目预计投资回收期(税后)为7.25年,内部收益率(税后)预计为16.77%。

    陕西黑猫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将为公司实现产业升级和战略转型打开良好的局面。项目有助于公司抢占市场,在行业细分领域形成优势,同时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为公司实现中长期战略发展目标奠定基础。

    清水源年报拟10转18业绩小幅增长

    清水源2月18日晚间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803.36万元,同比减少6.25%;净利润3912.16万元,同比增长5.87%;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0元,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18股。

    易事特年报拟10送10派2.6元业绩增长

    易事特2月18日晚间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8238.51万元,同比增长87.01%;净利润为27908.3万元,同比增长60.82%;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60元,送红股10股。

    公司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50%,盈利3080.58万元–3850.73万元。

    信雅达实控人提议年报10转10并派现

    信雅达2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郭华强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并进行现金分红。

    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郭华强于2月18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函》,提议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分配方案时的总股本为基数,以不少于2015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30%进行现金分红(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不派发股票股利。

    对上述实际控制人对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公司董事会二分之一以上的董事已表示同意,该利润分配正式预案尚须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