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前必看:沪股通大手笔抄底 多家券商业绩翻倍

    市场

    【沪股通27日净流入45亿元,净买入额创4个月新高】27日沪港通南北通道均呈现资金净流入。其中,沪股通继上一交易日净流出后转为净买入,且净买入额度创下自2015年9月8日以来的新高。据沪港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27日A股收盘,沪股通净买入44.85亿元。截至港股收盘,港股通净买入8.94亿元。

    沪股通大手笔抄底
    沪股通大手笔抄底

    【多家券商业绩快报:净利润普遍翻倍】多家券商晚间发布业绩快报,业绩普遍增逾一倍以上。西部证券2015年业绩增近两倍;东方证券2015年净利润73.5亿增长逾两倍;招商证券2015年净利润预增150%至200%;兴业证券2015年净利润增136%;国金证券2015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70%至190%。

    宏观行业

    【国常会:推动中国制造2025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金融支持工业增效升级的措施壮大实体经济基础;决定推动《中国制造2025》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决定清理规范一批政府性基金收费项目,持续为企业减负;部署全面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

    【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强调要用发展新理念破解“三农”新难题,提出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内容包括:加强资源保护和生态修复,推动农业绿色发展;推进农村产业融合;推动城乡协调发展,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深入推进农村改革,增强农村发展内生动力;加大创新驱动力度,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走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农业现代化道路。

    【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7日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同时表示将密切关注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进展。美联储预计,在现有宽松货币政策的支持下,经济将温和增长,劳动力市场指标将继续改善;由于能源价格继续下降,近期通胀仍将维持低位。美联储在声明中再次强调,未来加息步伐将是渐进的,将根据未来经济数据和经济前景的变化适时进行调整。在本次声明中,美联储没有释放在未来将放缓加息节奏的信号。

    【机构研判】

    瑞银证券:中国首席策略分析师高挺表示,股权质押总体风险尚且可控。

    中信投顾:中小创还有估值挤压空间,但是主板部分个股的估值优势已经凸显,其实大跌是最好的买入时机,尤其是对价值投资者和逆向投资者来说,低价就是最好的安全边际。

    巨丰投顾:历史上的大底,往往是单针探出,且成交量有所放大,而后反复回踩夯实的。

    广州万隆:在市场短期连续暴跌千点后,当前机会的将呈现出来,周三的逆袭或为多方打响反弹第一枪。

    中证投资:今日“两桶油”成为护盘侠,不过在油价下跌的大背景下,拉升此类品种较难吸引资金跟进;经过连续下跌之后,市场信心匮乏,后续底部震荡料将持续较长时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