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日重要公告集锦:国投电力拟定增事项(9)

    奥特佳股东天佑投资拟增持公司股票不超过1亿元

    奥特佳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北京天佑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自1月27日起,未来一个月内出资不超过1亿元,以其全资子公司西藏天佑投资有限公司继续增持公司股票。

    北京天佑投资有限公司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增强广大投资者的信念,决定继续增持公司股票。股份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恒华科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27日复牌

    恒华科技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购买北京镭航世纪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由于公司与交易对方对于本次重组完成后标的公司的业务发展方向及管理层设置等事项产生分歧,虽经交易双方多次努力、深入沟通,但最终未达成一致。经交易双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公司承诺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1月27日复牌。

    南方航空2015年度净利润预增110%至130%

    南方航空1月2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10%到130%,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17.73亿元。

    公司表示,2015年中国航空市场需求旺盛,公司优化资源配置,加大运力投入,抢抓市场机遇,全年营业收入同比增加;公司战略转型成效显现,广州枢纽日趋完善,在出境游强劲增长带动下,国际航线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全面预算管理作用凸显,成本管控能力持续加强,成本水平同比下降;受益于国际原油价格持续走低,公司航油成本同比大幅降低。公司主动应对人民币大幅贬值,大幅降低美元负债比率,减少了因人民币贬值带来的汇兑损失。

    春秋航空2015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0%至60%

    春秋航空1月2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年度上市公司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8.84亿元,将增长50%至60%。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原因包括:受益于国际原油价格处于相对低位,境内外商务以及旅游活动增长,航空

    市场整体需求相较于去年同期有所上升;公司坚持国际化战略,提高在日本、韩国和东南亚地区航空运输市场的渗透率,带动国际及地区航线整体业绩上升;公司持续加强辅助业务产品创新和开发力度,辅助业务收入持续保持增长。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