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日重要公告集锦:国投电力拟定增事项(8)

    安控科技年报拟推10转10业绩预增

    安控科技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俞凌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6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俞凌承诺在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同时公司预计2015年实现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5%—45%,上年同期盈利5574.99万元。公司购买北京泽天盛海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泽天盛海”)100%股权项目于2015年9月24日完成标的资产过户手续,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新增全资子公司泽天盛海2015年10-12月的经营业绩所致。

    华泰证券2015年度净利润预增130%至150%

    华泰证券1月2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合并数据)与上年同期44.86亿元相比,将增加130%到150%。

    公司表示,2015年沪深股指大幅震荡,市场股票基金成交量急剧放大,投资者参与热情高涨,开户数量大增。在此市场环境下,公司加快转型步伐,加大资本中介业务、创新业务和通道业务的拓展力度,同时提高财务杠杆水平,加强后台运营管理,整合公司资源,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2015年,公司经纪与财富管理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和证券自营与交易业务等主要业务的经营业绩均实现了大幅增长。

    中国太保2015年度净利润同比预增约六成

    中国太保1月2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5年年度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110.49亿元相比,将增加60%左右。

    公司表示,2015年年度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公司2015年度投资收益同比大幅上升。

    中国核电拟1800万英镑设立英国全资子公司

    中国核电1月26日晚间公告称,为落实国家核电走出去战略、中英两国政府有关核电投资及研发合作的协议,加快推进公司国际化,同时根据英国法律的要求,公司拟在英国设立全资子公司“中国核电(英国)有限公司”(简称“中核英国”),首期资本金1800万英镑。

    同时公告称,近期中核英国将计划与英国科研机构联合开展核电运行安全相关技术研究,为公司进行技术战略储备;远期将作为公司欧洲投资平台,围绕核电主业开展投资及兼并购,提供核电厂运行管理、技术服务和咨询业务。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