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前必看:央行大招不输双降 新股发行进入新常态

    市场

    【方星海:股市震荡不是太大问题】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达沃斯论坛讲话称:市场动荡的根源在中国的资产价值重估,中国股市震荡不是太大问题,强有力的领导可以应对。

    新股发行进入新常态
    新股发行进入新常态

    【新股发行进入新常态】证监会日前核准了7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是首批适用新规发行的新股,高澜股份今日率先开启新股申购,投资者申购新股无需预缴款。

    【油价“炙烤”全球资本市场】低迷油价迅速引发全球商品货币、汇率等方面一系列连锁反应,危及能源企业的盈利,导致能源股遭遇重创并引发股市疲弱,投资者信心随之涣散,进而形成一条资产价格连锁下跌的链条。

    宏观产业

    【央行连环大招不输“双降”,一周释放9550亿元流动性】截至昨日,央行在本周释放的流动性就达到了9550亿元,这个规模已经大大超过了降准0.5个百分点理论上可释放的6785亿元资金。

    【地方国企改革全面加速,重组混改整体上市料迎大动作】新年首月,相继召开的地方两会及地方国资监管会议勾勒出地方国企改革路径,以重组、混改、资产证券化为亮点的地方国企改革进入全面加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