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受油价推动周四美国股市收高 道指上涨0.74%(2)

    个股方面:

    纽约梅隆银行的营收为37.2亿美元,同比增长1.5%,未能达到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37.5亿美元。净利润为6.9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3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57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18美分。

    巴克莱计划裁员1000名,主要在亚洲。据巴克莱投行部门负责人TomKing发给员工的函件,巴克莱计划退出巴西、俄罗斯、中国台湾和韩国等地区业务。

    美国西南航空Southwest(NYSE:LUV)第四季财报:每股盈利90美分,符合市场预期,营收49.8亿美元,同比增长7.6%,较市场预期低2000万美元。发布财报后,西南航空的股价微跌0.04%。

    富国银行(WellsFargo)已超过花旗集团成为美国第三大银行。该行2015年第四季度营收达57亿美元,而同期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营收54亿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宣布2015年度汽车销量为980万辆,比去年同期小幅上升,主要归功于美国市场销量提升以及中国市场需求快速增长。

    美国大陆UnitedContinental第四季度营收90.4亿美元低于去年93.1美元,略低于预期的90.8亿美元。该季每股盈利调整后为2.54美元;FactSet共识2.59美元

    威瑞森Verizon第四财季营收342.5美元,高于上年同期331.8亿美元及预期的341.1亿美元;每股盈利达1.32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亏损54美分;调整后每股收益89美分,预估88美分。

    全球最大的油气钻机生产商吉宝集团(Keppel)宣布第四季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下降44%,吉宝集团净利润为4.048亿新元,低于去年同期利润7.259亿新元。同时,集团营收同比下降37%,降至24.8亿新元。

    保险企业旅行者公司(TravelersCompaniesInc.)本周四发布其去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其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0.4亿美元跌至8.66亿美元,折合每股盈利从3.11美元跌至2.83美元。

    酷6传媒2015年第四季度营收37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379万元),同比增长7.2%;净利润为8万美元,同比扭亏。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