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资融券标的股票名单一览 融资融券交是什么意思

    融资融券标的股票名单一览,融资融券标的股票名单有哪些?融资融券标的股票实际上市指融资融券可以买进买入的股票,是证券公司或者券商那里可以融入的股票,就是说具有了进行融资融券交易资格的股票。融资融券标的股票名单有哪些?

    融资融券交易是指投资者向具有融资融券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提供担保物,借入资金买入证券(融资交易)或借入证券并卖出(融券交易)的行为。包括券商对投资者的融资、融券和金融机构对券商的融资、融券。

    融资融券标的股票名单一览融资融券操作技巧有哪些?

    融资买入、融券卖出的申报数量应当为100股(份)或其整数倍。投资者在交易所从事融资融券交易,融资融券期限不得超过6个月。投资者卖出信用证券账户内证券所得价款,须先偿还其融资欠款。融资融券暂不采用大宗交易方式。

    融资买入:例如:假设某投资者信用账户中有100元保证金可用余额,拟融资买入融资保证金比例为50%的证券B,则该投资者理论上可融资买入200元市值(100元保证金÷50%)的证券B。

    融券卖出:例如:某投资者信用账户中有100元保证金可用余额,拟融券卖出融券保证金比例为50%的证券C,则该投资者理论上可融券卖出200元市值(100元保证金/50%)的证券C。

    融资融券标的股票名单一览融资融券交易手续费怎么收取?

    融资融券交易手续费怎么收取?一般来说,中小投资者买卖股票需要交给券商的佣金为0.07%-0.1%,按照0.1%计算,如果投资者使用融资购买股票,需要额外支付0.2%的交易成本,假设投资者融资买入10万元股票,需要比正常买入股票多支付200元交易成本,卖出股票时还要多支付200元交易成本,合计400元,这还没计算冲抵保证金的证券交易所可能多支付的佣金。

    融资融券标的股票名单有哪些?融资融券标的股一览:

    融资融券标的股票名单
    融资融券标的股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