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日重要公告集锦:完美环球拟120亿收购完美世界

    完美环球拟120亿收购游戏公司完美世界

    完美环球1月6日晚间公告,拟作价120亿元收购实际控制人池宇峰旗下著名游戏公司完美世界。同时,公司拟池宇峰、员工持股计划等对象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0亿元,用于影视剧投资、游戏的研发运营与代理等项目。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6日重要公告集锦
    6日重要公告集锦

    池宇峰持有完美数字科技90%股权,完美数字科技持有完美世界75.02%股权。公司拟以19.53元/股向完美数字科技、石河子骏扬共计发行6.14亿股,收购完美世界股权。募集配套资金拟以23.56元/股发行不超过2.12亿股。

    完美数字科技、石河子骏扬承诺完美世界2016年度、2017年度及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55亿元、9.88亿元、11.98亿元。

    完美世界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和运营商,自成立之日起,公司从客户端游戏领域出发,先后涉足了网页游戏、移动网络游戏和电视游戏,推出了《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等客户端网络游戏,《Touch》等网页游戏,《魔力宝贝》等移动网络游戏,以及《无冬OL》Xbox版等电视游戏产品,并代理了《DOTA2》等国际知名游戏产品。

    本次交易完成后,完美世界可实现与A股资本市场的对接,进一步推动其网络游戏业务的发展,并有助于巩固公司在该行业内的龙头地位。

    上市公司认为网络游戏行业与影视行业之间存在较强的协同效应,可以帮助提升上市公司在文化行业中的地位。

    秀强股份年报拟推10转22股

    秀强股份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宿迁市新星投资有限公司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2股。同时以不低于2015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向全体股东派发现金分红。

    宿迁市新星投资有限公司承诺:在秀强股份董事会和股东大会会议审议上述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宿迁市新星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江苏秀强投资有限公司、香港恒泰科技有限公司均投赞成票。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