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股票过户费一览 股票过户费怎么收?

    最新股票过户费一览,股票过户费怎么收?股票过户费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由于我国两家交易所不同的运作方式,上海股票采取的是中央登记、统一托管,所以此费用只在投资者进行上海股票、基金交易中才支付此费用,深股交易时无此费用。此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

    最新股票过户费
    最新股票过户费

    最新股票过户费是怎样的?中国结算7月30日发布关于调整沪股通交易过户费收费标准的通知,自8月1日起,沪股通交易过户费收费标准由原“按成交股份面值的0.6‰元人民币计收(双向收取)”修改为“按成交金额0.02‰元人民币计收(双向收取)”。

    股票过户费怎么收?最新股票过户费一览:

    1、过户费:深圳交易所无此项费用,上海交易所收费标准(每1000股收取1元,不足1000股按1元收取)。

    2、印花税:1‰(卖的时候才收取,此为国家税收,全国统一)。

    3、交易佣金:最高收费为3‰,最低收费5元。各家劵商收费不一。

    上海股票过户费怎么算?最新股票过户费一览:

    假设你买入10000股,每股票价格为10元,以此为例,对其买入成本计算:

    买入股票所用金额:10元/股×10000股=100000元;

    过户费:0.001元×10000股=10元(沪市股票计算,深市为0);

    交易佣金:100000×3‰=300元(按最高标准计算,正常情况下都小于这个值);

    买入总成本:100000元+300元+10元=100310元(买入10000股,每股10元,所需总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