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前必看:深交所称新规出台前大股东仍不能减持

    【中潜股份等3公司首发申请拟于8日上会】无锡洪汇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潜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拟于8日上会。此外,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申请于同日上会。

    新规出台前仍不能减持
    新规出台前仍不能减持

    【深交所称新规出台前大股东仍不能减持】搜狐财经从业界人士处获悉,已经有上市公司接到通知,监管层将进一步采取措施限制减持,新规出台前相关股份仍不能减持,已有上市公司向深交所做了大股东、高管不减持的承诺。该消息一开始是深交所某位监管员给上市公司的回复,还不是统一官方公告。

    【首份2015年业绩快报:浦发银行净利润506亿增7.6%】浦发银行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465.43亿元,同比增长18.97%;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5.98亿元,同比增长7.60%。

    【机构解读熔断首日暴跌】熔断机制加剧市场波动,适时取消才是对市场的尊重(国泰君安);股指进一步下行概率较大(申万);更容易导致集体性非理性行为(中金);触及熔断适合在次日抄底(平安证券);恐慌情绪是大跌主因后很快会反弹(南方基金)。

    【A股首个承诺一年内不减持公司:世纪华通】A股首家良心公司出现,世纪华通延长限售承诺。龙星化工大股东同日也表示,自愿追加股份限售承诺。海兰信亦公告实际控制人将追加限售承诺。此外,华仁药业、兰州民百等公司相继发布增持公告。

    【多家公司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广汽集团、晋亿实业、中牧实业、浙报传媒、首创股份、兰州民百、博汇纸业等多家上市公司1月4日晚发布控股股东增持股份公告。

    【习近平2016年首次国内考察赴重庆】习近平昨日下午来到重庆果园港考察,听取长江上游航运中心建设、铁路公路水路联运等情况介绍,察看正在作业的集装箱船。听说渝新欧国际铁路沿线国家实现一次报关查验、全线放行,他赞赏“挺好”。看到港口设施齐备,已初具规模,他说:“这里大有希望。”

    【2016年一号文件颁布在即,农业将启动供给侧改革】时值年初,聚焦“三农”问题的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颁布在即。记者获悉,去年底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公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若干意见(讨论稿)》已被列为今年一号文件的草稿。而从标题看,一号文件也将连续第四年聚焦农业现代化。

    【李克强考察太原钢铁集团】李克强昨日考察太原钢铁集团。太钢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不锈钢企业,目前遇到很大下行压力。李克强表示,太钢以不锈钢闻名,好产能要优胜劣汰,相信你们能把困难扛过去。此外,李克强在太原市小北关棚户区考察时表示,中国(棚改)要做的事还多着呢!

    【央行12月开展MLF操作共1000亿、SLF1.35亿】央行12月对13家金融机构开展中期借贷便利操作共1000亿元,期限6个月,利率3.25%;同时收回到期中期借贷便利1300亿元。12月末中期借贷便利余额6658亿元。此外,12月,人民银行分支行对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累计开展常备借贷便利操作共1.35亿元。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已发布央企被查领导64人】经过2年多时间,中央巡视组已完成对55家中管央企的巡视全覆盖。截至去年11月2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已发布64名中管央企各级领导接受调查或被查处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