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2016年一季度将生产新款苹果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苹果概念股或再迎风口,苹果概念股是指证券市场上与苹果产品相关股票,哪些苹果概念股将走强?

    苹果概念股
    苹果概念股

    据预计,新款四英寸iPhone将在下月进行试产,最快将于明年一季度末至二季度初上市。与此同时,苹果产业链企业已经获取部分信息,2016年一季度将小范围生产新款iPhone,并有望超预期于明年7月发布新款产品。

    业内专家表示,苹果通常每2年对其产品设计进行一次幅度较大的改变,而新硬件配置也已经被网络曝光,新款iPhone将在处理器、屏幕、耳机接口、摄像头、Home键、防水、无线充电等方面将有全新升级。

    同时,iPhone6S有望对金属壳的材质进行重大升级。之前iPhone6曾因易弯,而引发“果粉”们齐吐槽。有机构分析,iPhone6S外壳可能会采用更硬的铝合金材质以解决iPhone6的容易弯曲问题,不过,更硬金属材料处理更难,CNC加工时间更长,这就需要更多CNC的设备。哪些苹果概念股值得关注?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苹果概念股龙头一览:

    莱宝高科、长信科技、宇顺电子、超声电子、深天马A、南玻A、欧菲光、华东科技、广电电子、水晶光电、中环股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