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一览 中远与中海实施重组

    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一览,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十三五”期间,国企改革将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力。业内人士指出,2016年从央企到地方国企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有望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

    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
    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

    2016年是改革落实年,从中央到地方,分类改革、混合所有制、强强联合、整体上市、提高资产证券化率均将取得突破。

    中国政法大学破产法与企业重组研究中心主任李曙光认为,2016年是改革落实年,从中央到地方,分类改革、混合所有制、强强联合、整体上市、提高资产证券化率均将取得突破。

    目前,改革试点进一步扩围,国资委监管的央企兼并重组也正在提速,国企改革正在逐步落地,明年央企的并购重组和资产证券化将迎来高潮。

    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股,进入12月,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就有三起重组案例。12月1日,国资委宣布南光集团和珠海振戎实施重组,珠海振戎将整体并入南光集团成为南光集团在内地的子公司。12月8日,中冶集团将与五矿集团实施战略重组,中冶集团将整体并入五矿集团成为其全资子企业。12月11日,中国航运业两大巨头中远集团与中海集团实施重组。

    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一览:

    攀钢钒钛(000629)、华贸物流(603128)、电子城(600658)、汇鸿集团(600981)、天保基建(000965)、保利地产(600048)、辽宁成大(600739)、国星光电(002449)、厦门信达(000701)、中牧股份(600195)、神州信息(00055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