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胎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婴幼儿奶粉公司前景被看好

    二胎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案草案于21日提交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修正案草案拟于2016年1月1日起施行,意味着全面两孩元旦施行。

    二胎概念股龙头
    二胎概念股龙头

    全面两孩政策的放开将带来什么?二胎概念股龙头股将如何走势?预期婴幼儿奶粉和屠宰业务利润增厚,公司前景发展被看好。

    全面两孩元旦施行,二胎政策渐行渐近,婴幼儿奶粉市场空间打开。媒体报“全面二胎政策最快年内实施”,放开二胎有望成“十三五规划”重要议题,人口红利将释放。

    假设二胎放开推高生育率20%,3年后新生儿预计达2200万,0-3岁婴幼儿比目前增长27%,婴幼儿奶粉行业空间打开。

    肉牛需求提振,一恒牧业利润有望增厚。公司持股40%的一恒牧业成功实施“年进口10万头澳大利亚肉牛隔离屠宰项目”。

    我国牛肉消费低于世界水平,同时牛肉市场供不应求,供需缺口明显。二胎开放进一步提振需求,为牛肉市场描绘美好蓝图。作为给宁波活牛进口港配套的屠宰点,一恒牧业资源具有稀缺性,业绩有望爆发。

    全面两孩元旦施行,二胎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二胎概念股龙头一览:

    戴维医疗(300314)是婴幼儿保育设备国内龙头,产品包括婴儿培养箱、婴儿辐射保暖台和新生儿黄疸治疗设备三大系列,婴儿保育产品收入占营收90%以上。

    山大华特(000915)是国内少数专注于儿童用药研发、生产的企业。伊可新在全国婴幼儿用维生素制剂药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伊可新品牌有望外延扩张至儿童教育和儿童服务领域。

    康芝药业(300086)是国内唯一儿童用药产品系列最全的公司,完整布局儿童退烧、感冒、止咳化痰、腹泻与消化、抗感染类与营养补充类六大系列产品群。与宏雅基因合资建立婴幼儿检测产业公司,开发一系列用于婴幼儿精准用药指导和遗传病筛查的个体化医学检测服务产品。专注儿童大健康领域的外延扩张值得期待。

    金发拉比(002762)是婴幼儿消费自主品牌龙头,产品涵盖婴幼儿“穿”、“用”的服饰棉品及日用品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