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概念股一览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召开

    互联网概念股一览,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2015年12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哪些互联网概念股将爆发?

    本届大会将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邀请包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的全球2000多名嘉宾共同出席,并围绕全球互联网治理、互联网与可持续发展、技术创新等诸多议题探讨交流。

    目前,互联网大会带来的潜在利好,已经反映到国内外中国互联网企业股票的股价上。业内机构预计,互联网产业有望掀起新一轮投资热潮,互联网概念股或再度爆发。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首次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目前这个阶段,建议短期内提升世界互联网大会催化热度的信息经济、互联网+主题的配臵比例。重点关注三大投资主线: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等概念股。相关标的如:

    互联网概念股
    互联网概念股一览

    互联网大会将开,互联网金融概念走强,天喻信息、证通电子、恒宝股份、飞天诚信、大金重工、三联虹普等涨停,新开普、东信和平、新国都、银之杰等涨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