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育产业“春天”正来临 在线教育需要“慢火炖”

    12月3日,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听取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中期总结评估情况汇报,谋划今后五年教育改革发展。

    教育产业春天正来临
    教育产业春天正来临

    李克强指出,“十三五”时期科技教育发展要有新突破,必须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中更好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必须在保障教育公平和提升教育质量上下大功夫。要通过深化改革加快发展,进一步缩小教育资源配置的城乡、区域、校际差距,特别是要加强中西部农村教育能力建设,使更多的孩子能受到良好的基础教育。

    近期以来,教育法修正案进入立法程序、教育部重视创客和STEAM教育、PPP模式开始试点、全面开放二胎政策、移动互联网等前沿科技日趋普及……诸多迹象显示,教育产业的“春天”正在来临。

    “回过头看这十年来关于教育的政策改革,从来没有如此在这么短的时间这么密集的出台这么多的政策,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不一样的信号”,在12月4日召开GET教育科技大会上,芥末堆创始人梅初九指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