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前必看:外资连续八天抄底A股 中科创达今日申购

    摘要:证券保证金连续三周净流入;国务院发布推进农垦改革发展意见;央行:11月开展MLF操作,共1003亿元;存量资金博弈,市场或延续震荡。

    市场

    【中科创达12月2日申购,顶格需23.27万】中科创达12月2日申购,发行价格:23.27元/股;申购代码:300496;顶格申购:23.27万。

    外资连续八天抄底A股
    外资连续八天抄底A股

    【上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入467亿元,创近两个月新高】上周(11月23日-11月27日)证券保证金净流入467亿元,流入规模较前一周的52亿元大幅扩大。值得一提的是该数据创下自10月8日当周以来的新高。

    【外资连续八天抄底A股,沪股通1日净流入7.55亿元】前期一直呈现净卖出状态的沪股通,自11月20日以来截至今日A股收盘,已经连续8天呈净买入状态,1日净流入7.55亿元。

    【IF1512净空大幅减至612手,中信减空333手】IF1512多空主力呈现多加空减态势,净空大幅减至612手,其中,中信期货减持空单333手。

    【市场或延续震荡,回避涨幅较大个股】短期市场仍是存量资金的博弈,增量资金介入不深,随着新股发行的影响,市场震荡加剧,特别是一些涨幅较大的个股,要重点回避。

    【其他】

    上周股市新增投资者数量36.15万,环比微升0.58%

    龙虎榜:机构青睐30股,抢筹地产股

    私募大佬集中调研传媒股,华录百纳等获关注

    人民币迈上国际舞台新起点,出口企业受益匪浅

    申通快递拟作价169亿借壳艾迪西

    美股周二收高,标普500指数劲升1.07%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