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前必看:外资连续八天抄底A股 中科创达今日申购(2)

    宏观产业

    【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意见》12月1日印发,提出要以推进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改革为主线,依靠创新驱动,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资源资产整合、产业优化升级,切实发挥农垦在现代农业建设中的骨干引领作用。

    【央行:11月开展MLF操作,共1003亿元】中国央行称,11月24日分支行开展隔夜常备借贷便利(SLF)操作0.5亿元,利率2.75%。期末SLF余额为0。11月开展了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共1003亿元人民币,利率为3.25%,期末MLF余额为6958亿元人民币。

    【“一号文件”有望再聚焦现代农业,农村电商将获红包】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本月将召开,市场上对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的期待正逐渐升温,据媒体报道,新的一号文件将有望继续聚焦现代农业。

    【证监会提示投资者不要参与境外沪深股票“T+0”交易】证监会12月1日答问,呼吁投资者不要采用境外网站宣称的沪深股票“T+0”交易;投资者参与证券期货交易应通过合法机构进行。

    【其他】

    海通董事长回应被查:全力整改两融违规业务

    11月制造业PMI跌至49.6%的3年多以来新低,财政和货币宽松政策仍有空间

    上海正申请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

    上海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推进互联网+行动

    中美本周将举行打击网络犯罪高级别联合对话

    10家冶铜骨干企业决定减产,建议国家收储

    发改委降低国内汽柴油价年内第十二次下调

    太平洋非现场开户业务资格被暂停一个月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