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时间一览 新股申购新规改了什么?

    新股申购时间最新一览,新股重启后新股申购规则也发生了改变,有意打新股的投资者首先要清楚新玩法,才能让自己的中签率更高。

    暂停了4个多月的IPO正式重启。新股申购时间由本周一(11月30日)开始,10家新股进入申购程序,年内还有18只新股待发行,成为“市值配售、全额预缴”旧规则下的“绝唱”。

    新股申购时间:2016年起,监管部门针对巨额打新资金取消现行新股申购预先缴款制度,改为确定配售数量后再进行缴款,投资者持有深圳市场或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万元以上,即可参与新股网上申购。

    监管部门表示,目前28只股申购新股仍按照旧规发行,需要预先缴纳申购款,待申购完成后未中签款项全额退还。

    新股申购时间与中签时间一览:

    新股申购时间
    新股申购时间

    新股申购/打新技巧:

    技巧一:尽量回避热门股。如果出现多只新股同时发行的情况,可以优先考虑较为冷门的新股;

    技巧二:优先选择后发股,避开先发股。因为大家一般都会把钱用在申购第一和第二天的新股,而第三天时,很多资金已经用完,此时申购第三天的新股,中签率更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