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能补贴再启 北京明起每件最高补贴800元

    11月26日从北京发布微博获悉,北京市明日起将再次启动对节能商品的消费补贴,一级能效产品补13%;二级能效产品补8%,坐便器补贴标准为20%,空气净化器和自行车补贴标准为10%,最多不超过800元。

    节能补贴再启
    节能补贴再启

    新规规定,从2015年11月27日至2018年11月30日期间,购买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吸油烟机、空气净化器、坐便器和自行车等九类产品可享受补贴。

    据之前北京日报报道,首批入选的21家企业既包括苏宁、大中、国美、华冠、家乐福等实体零售商业企业,也包括了京东、当当网、小米科技等电子商务企业。从地域上看,入选企业既照顾了市区的覆盖性,也考虑了郊区居民的购买需求,昌平、顺义、延庆等均有商业企业入选。